Saturday, January 9, 2010

Pooped!


好累的星期六! 今天第一次去了Sunway Pyramid 的Celebrity Fitness, 也第一次尝试了Aerobics Step! 左脚右脚忙个不停, 左转右转的搞到我有一点天旋地转的感觉! 哈哈! 还好平时有work out 不然真的不敢想像它的后果!

上了三堂的健身class! 真的是打破了我的记录! 连自己都不敢相信20个小时没有吃东西, 竟然可以撑完三小时的体能训练! Myke 也太抬举我了吧! 不断叫我增加重量! 哈哈! 下次吧! 他换了个新发型, 还蛮好看的啦! 女士们都被他给电倒了! 可能跟Myke熟落的关系, 今天叫了我的名字好多次, 搞到我有一点不好意思!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