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最佳位置

感情的事就是这么的奇妙! 你喜欢的未必会喜欢你!
当你不再要求那么多, 想放手一搏的时候, 又发现对象不对!
其实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人!
不管之前有谁, 之后又或者有谁!
他在我心里都有一个位置, 除非下一位可以完全取代他!
记得有出戏是这样说的
"虽然我和他在一起了, 但是也可以喜欢你!"
或许看太多爱情电影了吧!
我和他的关系很微妙! :)
他可以有喜欢的人, 而我也可以有喜欢的人, 但是我也可以继续喜欢他!
当然我希望有一天会变的更好! :)

如果你想要离开他 不要忘了告诉我
我能给的温柔 可能比较多 不让你寂寞

如果你想要离开他 不要忘了告诉我
你空虚的角落 我站着不走 直到你有笑容

P/S: 只可惜你看不懂中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