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Sunday的一些想法

炎热的星期天下午.
一边开着电脑, 一面听着梁咏琪的歌.
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她的歌陪我渡过整个中学的生涯.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一听她的歌, 整个人都会开心起来...

**********

每个weekend的work out,
一定要把自己搞到很累才甘愿.
每一个脚步, 每一个动作,
都要做到最好,
这是对自己的一种要求!

**********

放下过去, 才能迎接未来!
人们都明白这句话, 但是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不瞒你说, 你寄给我的每一封简讯都还在手机里...
是我还没放下吗? 我不知道...
我想有一天应该会把它删掉吧...

*********

再过几就要到那里去了!
都还准备好东西!
不知道那里的天气如何?
我知道爸爸你担心我!
但是我想告诉你, 我会照顾自己的
既然都已经出来了, 还有什么可以呢?

P/S: Duncan, 我不是猪仔好不好! :P

1 comment:

  1. 安全回来了阿~
    谢谢你的午餐。。。你是我见过最大方的朋友了!
    记得,要一直大方下去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