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是流氓吗?


最近我在想我是流氓吗? 看戏买票都不用排队吗?
昨天上完两堂健身课后, 就赶快冲凉然后去看一场电影.
好久没有一个人看电影了, 感觉很自在.
时间非常非常的赶, 电影都快要开始了可是还有很多人在排队,
那一刻多么希望自己拥有一张GSC EON BankCredit Card.
最后在我的妙计之下, 终于买到了戏票...哈哈...
坐在我右手边的是两位老太太, 左手边的是一位很大只的老外.
我觉得这个画面的很有趣...哈哈...
电影很好看, Popcorn还是不能一个人吃完...
我有那么小吃吗?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