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你最近胖了!

昨晚, 吃饱晚饭后在回家的路上…

爸爸: 你最近好像胖了! 都不知道你那个是什么运动来的!

(我顿时傻眼了一下! Body Pump, Body Combat 咯!)

妈妈: 都叫你在附近的公园跑步的啦! 何必浪费金钱去那些地方! 人到25 岁以后都是会胖的无论你怎样减!

(我简直好像是坐上自由落体! 从最低点冲上最高点! 开始有一点想反驳了!!!)

弟弟: 那些地方是去练身材的!

(谢谢你弟弟! 还好有你站在我这边! 不过我的身型也不好! 有一点不好意思!)


过后我就一直追问弟弟…他开始无奈了…哈哈!

亚当: 我那里看起来胖了?!

弟弟: 哎呀! 不知道啊!


糟了! 我通常晚饭的时候都会加饭! 我想是时候减少分量了!

我需要勤劳的做运动才行! 是时候回去我的泳池了!

久违了三角泳裤是时候出场啦! 有性感咯! 哈哈!

P/S: 希望这个星期六的聚会, 不会有不好的 “评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