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Rumours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离巢的念头
但这次也太夸张了吧!
竟然有人在传我会 24 小时离职!
我知道你们一直在猜谁会是下一位离开!
我也很想出去闯一闯! 换一换环境!
不需要急着和我 Farewell! (I’m working on it!!!)
The time will comes!

虽然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拍拖!
但这次也太好笑了吧!
竟然有人在传我和一位要好的女同事一直在秘密交往!
而我竟然不知道! 这也太神奇了吧!
虽然我们很 ”亲密”! 但是请你们不要误会!
Email 及电话是因为工作上有需要而不是用来散播 rumours 的!
所以拜托不要再制造任何有关我的假消息!
真拿你们没办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